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永城职业学院关于推荐选拔永城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人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选拔永城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补充通知》文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学院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二、永城市分配名额及各单位推荐人员数

永城市分配名额2名;

系部、处室限推荐上报1人。

二、评选条件

申报人员须符合《关于推荐永城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补充通知》中评选条件及要求。

三、评选办法

各单位推荐上报人员,在超出永城市分配名额的情况下,人事处组织民主评议,确定推荐人选;若推荐上报人员等同或低于永城市分配名额,在符合申报条件的基础上,向领导汇报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要求上报至永城市相关部门。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认真研读文件,按文件中要求做好推荐工作,务必于2019年11月15日前将推荐人选材料送人事处,逾期未报送者视为自动放弃。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选拔第八批拔尖人才补充通知(1).doc